新闻中心

逃犯变小贩街头卖油条 周口民警假装晨练市民将其擒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报 2018-01-22 19:04:22 
分享到


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特约通讯员 郭利军 文图

“大早上碰见俺乡的派出所长‘锻炼身体’,还给我打招呼,躲也没法躲,知道要被抓住,没有办法呀。”1月21日,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苏某被周口市商水县警方移交到该市西华县警方。

1月20日上午,商水县公安局邓城派出所所长曾志和户籍民警魏学贞一起,到该镇白蛇村走访群众时获悉,逃犯苏某在商水县城西环路城中村居住。于是,曾志带着民警连夜开展工作。经初步摸排,民警了解到苏某每天凌晨骑一辆三轮车,从事流动炸油条生意,沿城中村的小街道叫卖。

消息核准后,曾志带领民警刘东闽开始在此区域蹲守。21日凌晨5时许,他俩换上运动服开始在章华台路、阳城路以及纬一路、老城路开始“晨练”。7时20分,在章华台路与阳城路北100米处,“油条,油条……”的叫卖声传来,曾志发现了骑三轮车叫卖的苏某。“老苏,干这生意还可以吧。”曾志忙着上前与苏某打“招呼”,未等苏某反应过来,他就被曾志“劝下”带进警车内。

另据西华县警方介绍,涉嫌诈骗的苏某在去年7月份,利用虚假身份证和房产协议骗取受害群众现金15万元。目前,苏某已被移交至西华县公安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