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壹号广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4 10:20:09 
分享到

壹号广场(贾鲁河东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周口市中心城区城市棚户区改造规划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因特殊情况目前处于暂停进展状态。项目地处中心城区的中心部位,区位优越,开发潜力较大。经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研究批准,项目面向国内有资质、有实力的企业重新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周口壹号广场(贾鲁河东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项目位置及现状

该项目位于川汇区沙北中州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东南部,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占地80亩左右,当前净地71.4亩(可随时开工建设)。

三、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0亿元人民币。初始投资2.4亿元。

四、项目要求及运作方式

1、参与招商的企业应具有相应的房地产开发资质,项目前期投资2.4亿元,须打入指定账户,受政府监管使用。

2、协商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打入前期投资资金。

3、项目的前期投资资金最先打入区政府指定账户的企业,优先享有壹号广场(贾鲁河东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开发权。

五、投资人确定

报名结束后,川汇区政府将组织相关专家组对意向投资人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投资人。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二十日止。

联系方式:13608419757(段先生)

13526289988(张先生)

特此公告


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元月二十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