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小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24 12:15:06 
分享到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文明

本报讯1月23日,周口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书法家和30余名师生,深入郸城县李楼乡李小楼行政村,开展新春走基层“和谐一家亲”送春联、慰问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火红的对联、真情的慰问让李小楼数百群众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和慰问团共享文化盛宴。

记者看到,许多参加慰问演出活动的师生为把节目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群众,只穿了单薄的演出服,把一个个文艺节目表演得有声有色,博得了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著名书法家许东方、何岩、谢东坡等现场挥毫为村民书写春联。戏曲艺术团演唱了《收姜维》《辕门外三声炮》《三传令》《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等戏曲和歌曲。

“周口师范学院就是长期帮扶我们李小楼的亲戚,我们是和谐一家亲。我非常感谢周口师范学院送来的文化大餐。”李小楼村一位村民感慨地说。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