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青团周口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大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12:37: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付永奇黄佳)1月24日是农历腊八节。亿星名酒公司联合共青团周口市委共同举办“青暖周口浓情腊八”为环卫工人送大米公益活动,为2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了大米。  

据亿星集团宣教部负责人梁玉介绍,环卫工人长期坚守在美化城市第一线,每天天不亮就已经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了一天的繁忙工作,他们用辛勤劳动给城市带来了整洁。在这个最寒冷的季节,亿星要把最温暖的问候送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9点,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共青团周口市委相关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当环卫工人有秩序地从亿星员工手中接到十斤装大米时,每个人脸上绽出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人宋阿姨表示,“亿星给我们送来了大米,感觉心里暖暖的,以后我们在工作当中,要把环卫事业搞好,把大街小巷打扫的干干净净,为周口五城联创,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据悉,亿星集团作为周口本地实力明星企业,以一个企业独有的责任担当,温暖着那些艰难的人。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