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全民体育活动中心预计4月底竣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15:55: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文/图)1月24日,天气严寒,但在西华县全民体育活动中心建设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作业,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西华县全民体育活动中心位于西华县行政新区南侧,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12.56亩,总建筑面积22372.76㎡,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篮球馆、游泳馆、羽毛球乒乓球馆、综合训练馆、设备用房以及配套附属设施。

当天上午,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作业。据项目负责人张召辉介绍,该项目自2016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现已进入装饰、装修以及水电、消防等安装阶段。为加快施工进度,施工方采取增添机械设备、增加作业班组等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除高空作业外,室内墙地砖施工、电线穿线、室内装修等室内工作都在加班施工。张召辉告诉记者,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整个工程预计在2018年4月底前能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