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召开临时规划展览馆宣传制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5 11:21: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1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临时规划展览馆解说词及宣传片制作工作会议。副市长洪利民主持召开。要求所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该馆宣传制作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参与改稿与修正。

据了解,我市临时规划展览馆布展面积1200平方米,在设计上,突出“水韵三川·人文周口”主线,按照“三川交汇·筑梦周口·港通世界”思路,通过“三川交汇·城市概况、华夏先驱·历史人文、砥砺奋进·今日周口、蓝图绘就·城市规划、港通江海·未来已来”五大展区,展示周口悠久历史、宏伟发展蓝图,和中原港城的美好未来。

规划引领城市方向,城市创造美好生活。该馆通过文字解说、图片展示、媒体影片等可以看到,周口已经站在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上,展望“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美好前景,全市上下信心百倍激情焕发,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全面掀起大投入、大建设、大开发的热潮,确保中心城区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共同谱写“大干快上三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宏伟篇章。

市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工信委、文化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