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为当选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25 11:59:34 
分享到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李子


本报讯1月24日,66名青书协代表齐聚一堂,选举新一届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理事及秘书处成员。会上,李为全票当选新一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薛永信当选副主席兼任秘书长,游富华、刘文勇、吴学习、李震、李旭等14人当选副主席。


“之前我是市书协的副主席,也是市青书协的副主席,5年来,我见证了青书协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书法进学校、进军营、进社区的活动办下去,也会在春节前举办‘义写春联送群众’等活动,让青书协走到群众中去。”李为说。


据介绍,李为出生于1975年,太康县人,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的书法力厚骨劲,气畅韵足,方笔、折笔中裹挟着柔韧之力,劲健、雄强中蕴含着温润之情,笔力沉雄,坚毅不伪。作品曾获中国第五届书法兰亭奖、首届“三苏奖”全国书法大赛最高奖、全国教师书法大赛毛笔组一等奖、“品质东乡”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优秀奖等。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