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政府办到从庄 开展文化宣传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26 08:48:40 
分享到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1月22日,县政府办公室到从庄行政村开展文化宣传慰问活动,为该村父老乡亲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慰问演出在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序幕,小品《懒汉脱贫》、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歌伴舞《卓玛》、琴书《脱贫致富奔小康》、三句半《我的变化》以及葫芦丝、萨克斯独奏等一批以脱贫攻坚为创作主题的节目轮番上演。

在演出中,主持人还穿插脱贫攻坚“六个精准”、“三评四定”、“五个一批”、贫困村退出的标准及退出程序等具体内容,让现场群众在轻松而欢乐的气氛中学到了不少脱贫政策。最后,演出在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通过新颖的表演形式,向广大群众生动地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塑造了广大群众艰苦创业、致力脱贫典型形象,展现了党员干部真情帮扶、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对于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营造“崇尚劳动,脱贫光荣”的社会氛围,起到了较强的推动作用。

(陈德辉)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