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节前中心城区部分市直单位率先“亮起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6 23:57:1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为喜迎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展示城市良好形象,1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亮化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进行详细部署。市城管、规划、住建以及交通、税务、工商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多家公司精心制作的城市夜景亮化照明PPT设计方案,各单位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开展中心城区亮化美化工作,对于推进“五城联创”、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洪利民要求,亮化应遵循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今年五一前,中心城区主要干道两侧及沿街各机关单位、几大桥梁、公园游园、城市出入口等关键部位全面实现亮化美化。春节临近,农历二十五前,参会的各级各单位要不讲条件、不畏困难、迅速行动、先行一步,当好领头兵,保证如期完成亮化任务,为我市2018年大开发大建设增光添彩。

据悉,亮化坚持美观大方、节约成本、保质保量的原则,原本已亮化的单位如有损毁的,尽快予以修补,未实施亮化的,设计方案要与我市整体规划和建筑风格相吻合,与中原港城城市定位相吻合,高标准规划设计,凸显科技与智能化,致力将中心城区打造成一座火树银花、五彩斑斓,富有动感、美感的时尚不夜城。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