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少青到西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6 23:58:3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康莉)1月26日,副市长王少青深入西华县黄桥乡孙堤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基层扶贫干部。

王少青先后深入孙堤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调研,与县乡村扶贫干部进行交谈,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少青随机抽查走访返贫户、退出户等,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现场讲解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勤劳致富理念,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王少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把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把责任落实好、政策落实好、工作落实好;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让每一户贫困户熟悉享有的各项扶贫政策,大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程序到位、信息准确;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精准发力、精准扶贫,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