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7 00:00:2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1月2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随后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特别是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路云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路云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我省的“两会”正在召开,全国“两会”也即将召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要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全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路云强调,要统筹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把道路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火灾、学校安全等领域作为重点,深入组织开展好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加大督查力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大网络、大排查、大宣传、大演练”做得更好,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