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暖心!民警发“朋友圈”帮助男孩找到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29 08:54:4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要不是你们帮忙,这么冷的天,我弟弟不知会冻成啥样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26日,家住扶沟县韭园镇的李苗苗夫妇冒着飞舞的雪花,急匆匆来到扶沟县公安局柴岗派出所,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1月25日晚10时许,雪一直在下,柴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柴岗乡前杨路段,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孩在路旁雪堆里坐着,疑似精神异常。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郭晨航带领辅警宋绍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边男孩衣着单薄,冻得瑟瑟发抖,已说不出话来。民警立即把男孩扶上车带到派出所。民警先给男孩倒了一杯热茶,然后询问他家的情况。男孩只能进行简单沟通,说不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只说饿。民警又赶忙拿来泡面、火腿肠让男孩吃,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找男孩亲人的消息。

寻人信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在朋友圈里转发。深夜12时多,正在焦急找寻弟弟的李苗苗接到朋友电话,称其弟弟已被民警接到柴岗派出所。随后,李苗苗与丈夫一起急忙赶到柴岗派出所值班室。经了解,男孩今年19岁,患有精神障碍,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平时跟随奶奶一起生活,几天前从家中走失。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