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31 09:40:38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29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田林指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盘点总结阶段,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全面做好综合考评工作,争取实现“单项工作争名次、综合工作创一流”。

田林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突出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要保持警惕意识,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环境。要继续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利用投资客商返乡走亲访友、在外工作人员回乡过年团圆的大好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亲情招商活动,掀起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要加快棚改征迁和“两违”治理进度。继续保持棚改征迁好的作风、好的推进举措,全面发力,重点突出,再掀棚改征迁新高潮。要继续加大作风整顿力度。2018年是开发区的作风整顿深化年,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高强度的推进举措,全面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不正之风。(曹文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