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男子头卡服装店门缝 消防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报 2018-01-31 17:04:21 
分享到

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秦浩 关雪华 文图

本来已经关门打烊的服装店,玻璃门缝下却卡住了一名男子的头。1月30日晚上,接到报警电话后,周口市川汇区消防大队迅速出动,将被困男子救出。但奇怪的是,男子为何被卡却成了谜,随后,这名男子被移交给110作处理。

30日晚7时许,救援人员赶到七一路与文明路交叉口的某服装店门口时,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平躺在地上,头被死死卡在服装店的门缝中不得动弹。当时,服装店已关门下班,店主不在现场,该男子面部已经出现淤血。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在和店主沟通后,在公安民警的看护下,果断使用钢筋速断器破拆门锁,经过约2分中的破拆,成功将门锁剪断,该男子被成功救出。

店主赶到后,表示并不认识该男子,男子被卡住的原因和动机也不得而知。随后,消防人员将该男子移交给110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