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全力支持棚户区拆迁改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1 20:22: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通讯员冯新)周口市棚户区拆迁改造工作开展以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行动,主动配合,通过提供高效便捷的银行服务全力支持此项工作。

该行政区支行从拆迁初期的现场调查,到中期拆迁户的安置,再到后期拆迁款的下拨,实施“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法,白天跟着拆迁组一户户跑,提供高效的银行服务。并专门开设拆迁补偿办理窗口及接待处,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拆迁户开通绿色通道,让他们省时省心省力。该行西城支行从项目专用户到内部资金过渡户再到拆迁补偿账户建立,为拆迁户提供流水线操作服务。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敬业、精业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拆迁户的支持和信赖,取得了社会信誉和经营效益双丰收。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