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首届精品年货节2月4日启幕

来这里 一站式买年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01 10:03:40 
分享到

本报讯您还在为过年买啥而发愁吗?现在不用愁了。1月31日下午,记者从“驿见钟情”相亲会暨2018周口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为期7天的我市首届精品年货节将于2月4日(本周日)在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举行,共有来自本市及省内外的6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种类繁多,除传统的农副产品、加工食品、制造食品外,还有土特产品、酒水、服装、家电、家居饰品和年画等。

为营造浓郁的春节文化氛围,满足市民购置需求,由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室、共青团周口市委、市妇联、市商务局主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周口首届精品年货节开幕式将于2月4日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本市及省内外的60余家企业参展,包括知名企业邦杰集团、河南佳利伟业、都来商场、香飘飘集团、莲花集团、河南碧海食品、河南威豪酒业、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苏宁电器等。展品除传统的农副产品、加工食品、制造食品外,进口水果、休闲食品、小吃百货等也会让你惊喜不断。

周口首届精品年货节从2月4日开始至2月10日结束,共计7天,是消费者及市民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中心城区的大型商场、超市、专业市场也将组团参展。

据“驿见钟情”相亲会暨2018周口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年货节将颠覆传统的购物模式,策划有各种形式的互动游戏,还有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表演让年货节年味儿十足。此外,所有参展企业都经过了严格筛选,参展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市民可放心采购。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