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瓦基弗银行土超豪取10连胜,朱婷安心享受“两连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我爱女排 2018-02-01 10:55:55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7轮,瓦基弗银行客场3比0击败伊尔银行,朱婷连续第二场得到轮休。


面对排名垫底的伊尔银行,瓦基弗银行本场几乎雪藏了全部主力,由主攻罗宾逊、图格巴、副攻阿克曼、居尔卡伊纳克、接应杜鲁尔、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伊卡奇首发出战。最终,银行以25比19、25比14、25比17直落三局获胜,罗宾逊拿到14分,连续两场获得分王。这样,瓦基弗银行联赛夺得10连胜,目前以16胜1负位列常规赛第二位。


在1月两条战线上的8场比赛中,瓦基弗银行取得了全胜,值得一提的是,朱婷只参加了其中5场。1月8日对浩克银行、1月28日对尼吕费尔加上本场对伊尔银行,她都没有出场。此外,1月17日对贝西克塔斯的比赛,朱婷没有首发,本来应该是安排轮休的,但在场面遇到困难时,她还是被派上场救火。


不少中国球迷熬夜关注比赛,没有等到朱婷上场,但是大家都表示理解:让她歇歇吧。有了上赛季联赛半决赛失利的教训,本赛季古德蒂更科学地安排阵容,确保主力队员们在关键场次的体能和状态。2月4日,银行坐镇主场迎战上半赛季曾击败自己的伊萨奇巴希,获胜一方极有希望赢得常规赛冠军,轮休了两场的朱婷有望率队完成复仇。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