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综合能力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1 19:40:41 
分享到

为实现厅堂人员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该行积极制定培训方案,组织开展厅堂人员的会计业务知识、营销知识和服务技巧培训。

该行明确了培训负责人、联系人,严格要求每次培训必须填写培训记录单,记录培训时间、内容、参与人员、培训效果等内容。参训人员为网点会计条线全体人员、零售条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培训内容涵盖零售产品、零售制度、服务技能、客户分流、投诉处理等方面,包括初级培训阶段、能力成长阶段、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阶段。培训形式以现场培训和微课学习为主。各网点每周组织一次课程集中培训,一次培训效果检测及巩固,及时进行培训测试,检验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该行进一步加强了厅堂各岗位有效联动,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厅堂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厅堂阵地营销作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姜涛军)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