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2 15:23: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2月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介绍我市在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少青主持会议。

王田业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心顾大局,崇德向善树新风,文化惠民谱新篇,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落实好“五城联创”“六村共建”两大载体,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着力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王田业指出,社会思想观念日益多元多样多变,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有新的突破。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尖锐复杂,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有新作为。网络舆情管控压力倍增,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有新的方法。媒体融合发展大势所趋,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有新的转变。要加强理论武装,助力周口发展;扩大对外宣传,树立周口形象;把握意识形态,凝聚周口力量;管控网络舆情,力保周口稳定;深化文明创建,倡树周口新风;加快文化发展,突出周口特色;加强党的建设,提升队伍素质,为全面决胜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