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5家企业入围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02 23:10: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2月1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对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5家入围企业进行审议。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迪冉郸城制药有限公司、河南龙都药业有限公司、太康县万利源棉业有限公司、周口雪荣面粉有限公司、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5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从企业概况、战略目标、科技创新、未来展望、卓越绩效模式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市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通报组织评审情况。

张广东指出,要深刻认识政府质量奖的重大意义,政府质量奖是以政府的名义对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成绩突出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和奖励的措施,是用政府信誉作担保的质量领域的崇高荣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和促进带动作用。评委会委员要认真维护市长质量奖的声誉,严格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审原则,在行使表决权时,做到“四看 ”:即看企业有无“硬伤”、看均衡发展能力、看复制推广价值、看未来成长空间。

张广东强调,要持续抓好市长质量奖的落实,建立奖励制度,通过表彰质量先进,树立质量标杆,引领质量风范。调动企业追求质量进步的热情,已经成为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应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落实。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督促获奖企业持续改进,发挥获奖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抓好市长质量奖的培育和评选。

会后,参会的评审委员对5家企业进行审议。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