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周口市春晚进入倒计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05 04:21:3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昂) 2月4日晚,《新时代 新周口》——2018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最后一次带妆彩排,700余名演职人员上台亮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观看指导了本次彩排。

当晚,彩排现场气氛欢快祥和,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彩排在开场歌舞《快乐一起过新年》中拉开序幕。10多个节目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有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的沙河大鼓《新时代 新周口》,有中国达人秀年度季军、周口人尹素丽表演的高难度杂技《柔术》,有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精心编排的小品《扶贫》……整台晚会气势恢宏、制作精良、主题突出、效果震撼,充分体现了我市一年来求实创新、跨越争先的新气象、新成就。

彩排结束后,王田业对部分节目提出了细节上的修改意见。

经过紧张筹备和多次彩排,2018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已经准备就绪,将于2月5日晚8时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准时上演。届时,周口电视台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晚会现场还将对周口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