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瓦基弗银行0比3负于劲敌伊萨奇巴希 朱婷拿到8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我爱女排 2018-02-05 11:20:47 
分享到


女排之间的较量格外精彩。北京时间2月4日晚,本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瓦基弗银行发挥失常,主场0比3负于劲敌伊萨奇巴希,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朱婷拿到8分。

上赛季伊萨奇巴希一度对瓦基弗银行8连败,本赛季她们保留了博斯科维奇、奥杰年诺维奇、亚当斯和拉尔森四位外援,而外教莫塔的加入使球队攻防节奏加速,让瓦基弗银行有些不适应。联赛第一阶段交手,伊萨奇巴希主场3比0完胜瓦基弗银行。

本场回到主场再战,期待复仇的瓦基弗银行派出近期较少使用的最强首发阵容:主攻高兹德、朱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不过,银行多数时候都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走,全场处于被动。

排球,瓦基弗银行,朱婷

首局开赛不久,银行副攻阿克曼拦网落地时意外崴脚,被抬出场,小将居内什顶替出场。双方相持到16平后,伊萨奇巴希以21比17将比分拉开,并以25比21拔得头筹。第二局银行仍没找到感觉,尤其是对博斯科维奇的扣球毫无办法,伊萨奇巴希以25比17再下一城,局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古德蒂对阵容进行调整,杜鲁尔替换下斯洛特耶斯,罗宾逊换下高兹德。相持至5平后,银行受困一传,进攻和拦网都不奏效,再度被拉开比分。伊萨奇巴希以24比16拿到赛点后,银行才如梦方醒,朱婷扣球和拦网连续得分化解赛点。但最终博斯科维奇一锤定音,伊萨奇巴希以25比20拿下,局分3比0双杀瓦基弗银行。

瓦基弗银行此战没有选手得分上双,高兹德9分,朱婷8分,居内什7分,对方的博斯科维奇以15分成为得分王。目前,伊萨奇巴希以17胜1负继续领跑积分榜,瓦基弗银行16胜2负位居次席,在常规赛冠军的争夺中处于不利地位。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