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公安局举办警歌展演暨迎新春联欢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5 12:26: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龙喜)2月1日晚,一场由扶沟县公安局主办的“学习十九大、迈向新征程”警歌展演暨迎春文艺晚会在县人民会堂上演。县长张颖波,市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办主任曾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和近千名民警、辅警家属、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县武警中队表演的震撼人心的盘鼓中拉开帷幕。交警、巡特警、监管大队、刑侦大队及公安局机关五个合唱队展开警歌展演比赛。嘹亮的歌声、昂扬的气势、整齐划一的队形,展现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歌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现了公安民警顾大局、识大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情怀。舞蹈《乡间的长笛》、《今夜无眠》,展现了公安民警脱下戎装换上美装,从严肃挺拔的警姿到热情洋溢的舞姿,给人们带来唯美的视觉体验。公安局民警子女及巡特警大队表演的武术串烧,环环相扣,震撼人心,博得阵阵掌声。晚会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的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歌曲中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