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在全市质量工作考核集中汇报会上要求

全力推动周口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01:22:1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宋馨)2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集中汇报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各县市区2017年度质量工作汇报,安排对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事项,部署2018年质量工作。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张广东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不断完善质量工作机制,不断加强质量基础建设,积极开展质量提升活动,认真履行质量监管职能,努力打造质量共治格局,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要求,要正确研判,科学对待取得的成绩。

张广东强调,质量考核是检验各县市区落实市政府质量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省质量工作考核方案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挥棒”作用,要用好、发挥好它的作用,切实做好2017年度质量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把握考核原则,完善考核标准;严格考核程序,严肃考核纪律;用好考核结果,激发工作动力。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质量工作的整体谋划和部署,突出质量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抓好质量工作的协调和联动,抓好质量工作的督导和考核,推动我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①8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