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等到项城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01:33:2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李莉)2月6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到项城市的乡村、社区、企业和敬老院,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劳动模范、五保老人、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杨珺,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一同走访慰问。

丁福浩一行来到项城市丁集镇敬老院时,这里的老人正兴致勃勃地观看由项城豫剧团带来的慰问演出。丁福浩走进老人的住室和餐厅、卫生室,仔细察看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伙食营养搭配、床单被褥更换拆洗、身体生病治疗等情况。随后,丁福浩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丁福浩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当地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确保他们安度晚年。

今年77岁的司俊林,是1966年的河南省劳动模范。丁福浩来到老人家里,和精神矍铄的司俊林聊起了家常。了解司俊林的生活情况后,丁福浩说,您当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为社会作出了贡献,非常了不起,大家都应该向您学习。

在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丁福浩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要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加强管理和营销,积极寻找突破困局的办法,推动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丁福浩一行还到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困难职工和农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①2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