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丁福浩等接见第六届『道德模范』或其亲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01:37:1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泉林)2月5日,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元相学、王田业、刘国连等,在市政府会议室亲切接见我市入选全国、全省和周口市“道德模范”代表或其亲属。

自2017年5月以来,我市认真开展第六届全国、全省和周口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按照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监督、民主投票评选等程序,我市较好完成了评选推荐工作。王梅荣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方志欣被评为河南省“道德模范”,王凯伟、苏秀英等20人被评为周口市“道德模范”或提名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继标、丁福浩等来到我市入选的全国、全省和周口市“道德模范”中间,与他们亲切握手,互相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周口军分区,对我市入选的全国、全省和周口市“道德模范”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刘继标说,各位“道德模范”是新时代的楷模,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善德善行温暖了周口,感动了社会。希望大家当好社会公德的引领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以自己的言行影响、激励和带动更多的人行善事、做好人,推动全市上下形成讲公德、守公德的良好风气。希望大家当好文明新风的宣传员,以自己的榜样作用,倡树文明新风,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大家当好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通过典型和模范的力量,形成更强大的引领作用,推动周口发展。全社会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学习模范、宣传模范、关心模范、爱护模范,让模范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在周口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过向模范学习,激励和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争当模范、向模范看齐,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要深入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进一步形成“周口英模群体”感动中原、叫响全国的生动局面,以道德模范的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①2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