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在收听收看全省 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 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 会议后强调

严格落实省政府部署 全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8 04:16:5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2月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长丁福浩强调, 要按照省政府的部署,认清严峻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

丁福浩指出,2017年,我市围绕“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这条主线,用重拳、出实招,抓重点、强督导,任务全面完成,环境得到改善。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丁福浩强调,2018年,环境攻坚形势更加严峻,要求更加严格,我们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切实把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各项工作当中,重点围绕“优化三大结构、突出三项管控、完善四项制度、开展六项行动”,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要夯实责任,强化执法,增加投入,加强宣传,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丁福浩要求,近期要紧盯扬尘污染防治,抓好禁燃禁放,严格重点管控,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尽快研究和实施更加具体的举措,狠抓落实,严格督查,确保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