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利民带队现场调研周口中心城区夜景亮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8 21:19: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2月8日晚正值小年夜,副市长洪利民带领市城管局、规划局、财政局、发改委、市经济开发区、川汇区等有关负责人,督查中心城区夜景亮化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五一广场、开发区人民广场、太昊路、文昌大道、周口大道、建设大道等主干道沿线及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了查看。

按照要求,春节前,中心城区除了对现有亮化中存在的老化、残缺或不按规定开启的设施进行恢复提升外,重点对部分区域节点和机关单位的亮化设施实施提升改造,绝大多数市直单位的亮化实施情况较好。

洪利民对部分重点区域的夜景亮化的规划设计、照明策略、亮度光色控制等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区、市直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夜景亮化提升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夜景亮化环境,提升城市照明品质;本着节俭环保、效果突出、凸显简洁现代和时尚化的原则开展亮化提升,争取今年五一前所有主干道两侧建筑全面亮化完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