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云等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00:51: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宋风)“该过年了,给你们提前拜个早年,祝你们新年快乐。”2月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新区、港区、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东新区搬口办事处敬老院,李云、张文平亲切地和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敬老院餐厅内,李云、张文平安排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确保老人们吃好饭、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在92岁老人孙义真的宿舍,李云、张文平亲切地和她拉起家常,再三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们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时刻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老人们在这里度过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港区敢庄行政村,今年40岁的村民贾刘东由于患脑膜炎留下后遗症,劳动能力受限,导致贫困。李云、张文平亲切地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给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