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01:09: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2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市领导刘继标、王富兴、岳文华、刘孟连、吉建军出席会议。老领导郭志岭、田有申、朱岫峰、李洪民、李绍彬、刘家珍、白明宽、沈伯琤、程远东、李海龙、时兴功等参加会议。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周口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刘继标说,过去的一年是周口发生大变化、大转折、大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全力推动中心城区大变化,城市形象有了新改观、新提升。一年来,我们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经济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一年来,我们全力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省“两会”期间,陈润儿省长对我们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形成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寄予了更高期望。


刘继标满怀感激地说,周口发展之所以呈现出这样好的形势、好的态势、好的局面,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在任时打下的基础,非常感谢老领导、老同志退下来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周口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周口的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参与到周口各项事业中来。


刘继标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定期通报工作情况,让大家及时了解全市的重大部署和工作举措,积极搭建老干部发挥余热的平台,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形成推动周口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刘继标指出,要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好。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不折不扣、完完全全落实好各项老干部工作政策。从老干部工作的实际需求出发,把各项待遇落到实处,让老干部心情舒畅地安享晚年。


刘继标强调,要把老干部工作环境创造好。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为做好老干部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支持、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老干部工作格局。同时,要关心爱护老干部工作者,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刘继标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王富兴主持会议。


岳文华通报2017年全市党建和组织工作情况,刘孟连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吉建军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