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婷携瓦基弗银行排球队祝中国球迷春节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社 2018-02-09 11:10:52 
分享到



在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女排国手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排球队通过新华社送上新春祝福,祝中国球迷春节快乐。

朱婷说,很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中国女排和她的支持,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祝球迷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吉祥。

瓦基弗队主教练古德蒂感谢中国球迷长期对球队的支持。他说:“每周都有中国球迷来这里观看我们的训练与比赛,并且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礼物,我很难用语言表达我们的感谢。当然也要感谢朱婷,让我们和中国球迷建立了深厚的联系,我们很爱他们。”

球队塞尔维亚籍球员拉西奇去年在南京参加了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她说,每次去中国都很兴奋,因为和朱婷是俱乐部队友,很多中国球迷给她带了很多礼物,很感谢球迷们,祝中国球迷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来自荷兰的球员斯洛特耶斯也在去年去过南京,她说很高兴见到中国球迷,并且发现他们很喜欢聊排球,很高兴看到他们对排球的喜爱,祝中国球迷春节快乐。

美国球员罗宾逊曾在北汽女排效力,她分享了当时在北京队效力的经历,特别是在春节时每个人都在庆祝,互相赠送礼物。她说在中国打球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很想念之前的队友们,并祝中国球迷新年快乐。

2018年女排世俱杯将在中国浙江举办,而瓦基弗银行队很有可能获得参赛资格。球队队长高兹德说,她将在本赛季后退役,因此很遗憾届时无法前往中国参赛,在春节来临之际,她祝中国球迷们春节快乐。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