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0 00:05: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2月9日,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关于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四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

牛越丽指出,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政协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圆满完成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周口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高三优”目标,聚焦市委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周口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的中心大局议政建言,认真组织召开好市四届二次会议。希望各位常委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与大会发言,积极提交提案,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展示政协委员的优秀素质和良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对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为开创周口跨越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