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利民夜查中心城区亮化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0 00:15:3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彭慧)城市亮化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重大。连日来,通过以点带面,中心城区夜景亮化工程建设正在加快实施。2月8日晚,副市长洪利民带领市城管局、规划局、财政局、消防支队、市经济开发区、川汇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中心城区重点区域和道路夜景亮化效果。

洪利民一行先后查看了五一广场、开发区人民广场、太昊路、文昌大道、周口大道、建设大道等主干道沿线等重点区域,对建筑物亮化工程逐一点评。

按照要求,春节前,中心城区除对现有亮化中存在的老化、残缺设施进行恢复提升外,重点对部分路段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率先实施亮化提升改造。通过督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行动迅速,农业银行周口分行因行动迟缓、落实不力被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洪利民要求,亮化工程本着节俭环保、效果突出的原则,凸显简洁现代与时尚化元素,春节前,各区和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对不到位的地方做好完善提升。春节后将召开中心城区亮化专题推动会,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今年五一前,中心城区主干道两侧沿街单位、桥梁、公园、游园、城市出入口等关键部位全面亮化美化,将中心城区打造成火树银花、五彩斑斓的时尚不夜城。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