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刚走访慰问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和干部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10:48: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晓明)2月6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真源办事处、谷阳办事处和观堂镇,走访慰问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困难职工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雷申、张丽娟、侯自峰、王新民、何新敏、谷长征参加慰问。

在县公安局、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李刚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公安干警和驻鹿武警消防官兵表示慰问,对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主动担当、忠诚履职,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李刚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负重拼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李刚一行来到真源办事处、谷阳办事处和观堂镇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孙志强、困难职工陈汝山、军烈属代表历永明、烈士子女张正元、五保户张光林。每到一处,李刚一行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今年经济收入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李刚还叮嘱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真心关心群众的冷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观堂镇桥口村村室,李刚实地察看驻村第一书记饮食起居、工作环境等工作生活情况,并与第一书记孙光绪就脱贫攻坚、村级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李刚对扶贫干部坚守扶贫一线、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扶贫精神给予肯定。他鼓励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基层、扎实工作,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要结合乡村实际,真正帮助村里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发掘本村的特色,推动村级经济发展,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县民政局、总工会、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参加慰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