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信访局选送节目获全省“十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22:18: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岭 文/图)2月9日,由河南省信访局、河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百姓信访”2017年度“十佳”表彰活动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扶沟县信访局选送的《群众的好“闺女”郭素霞》获得十佳精品节目奖。省信访局副局长陶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冯皓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县信访局局长陈卫东参加活动并上台领奖。

《群众的好“闺女”郭素霞》讲述了扶沟县曹里乡信访办主任郭素霞,六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倾情奉献为百姓排忧解难的酸甜苦辣,被群众亲切地称为“闺女”,但时常被自己的母亲和女儿埋怨,甚至在自己父亲去世的时候都因忙于工作,而未能守在身边的感人事迹。

陈卫东捧着手中的奖牌激动地说:“《群众的好“闺女”郭素霞》获奖,不仅是周口市信访系统的荣誉,更是扶沟县的骄傲。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扶沟县信访局将把这份责任与鼓励化作行动,踏实工作,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