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1 16:57: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2月10日,周口分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分行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以及业务骨干近300人参会。会议由分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主持。会上,分行各部门总结工作,查找不足,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措施。会议现场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经营单位、优秀管理部室和先进个人。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井山琦作题为“强化管理,提质增效,抢抓市场,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周口分行跨越式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重点传达总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窦荣兴董事长部署的近期三项工作重要性。总结了2017年度周口分行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提出2018年工作8项重点措施,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加快转型发展;二是重点项目引领,主线联动共进;三是增强网均效能,凸显县域经营;四是着力场景搭建,全面应用线上;五是狠抓降旧控新,强化风险防控;六是坚持业绩导向,实现机制引领;七是实施精细管理,确保提质增效;八是强化团队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同期召开了周口分行2018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会上签订了“合规暨案件防控责任书”“反腐倡廉暨安全保卫责任书”。分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就会议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年度目标;二是抓实关键要务;三是理顺资源配置;四是紧盯落地执行。会议在欢乐喜庆的文艺节目表演后圆满落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歩从头越。周口分行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年度会议精神,推动各项业绩再上新台阶。(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