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周口首届精品年货节圆满落幕

交易额350多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2 10:08:43 
分享到

记者朱东一文/图

本报讯2月10日,2018周口首届精品年货节圆满落幕。7天时间里,商品交易额350多万元。 

年货节开幕后,现场每天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如图)。2月8日,市民康先生得知邻居在年货节上购买了物美价廉的年货后,带着一家老小也来到年货节,购买了红酒、牛肉、食用油等年货。康先生说:“年货节办得真好!方便又实惠!”

年货节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大型相亲会也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目光。据统计,此次年货节期间,现场报名相亲的人数达600人。市民孔女士乐呵呵地说:“举办这样的年货节真是太好了,不但置办了年货,还给孩子相了亲。”  

此次年货节,市民得到实惠,参展商赚得盆满钵满。“莲花健康”卖掉商品6吨多、“西华县赵庄牛肉”成了“香饽饽”……

据统计,年货节7天的交易额达到350多万元。

某熟食店老板说:“我们参加年货节晚了两天,还好抓住了‘尾巴’。明年一定早点报名。”

驻马店商家贾先生对此次年货节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明年将带着更多的商家来参加年货节。

年货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年货节的举办,我们有信心把年货节打造成商贸会展的名片及展示名特优产品的平台,努力使其成为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继房展、车展后又一新的商贸平台。”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