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两违”治理及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15:40: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彭慧)春节将至,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2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两违”治理及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就春节期间中心城区棚户区拆迁改造、两违治理及城市管理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洪利民要求,在棚改方面,四个区赶在节前要将全部安置区拆迁完毕,垃圾清运干净,腾空施工场地,保障项目管理公司节后入驻和全面开工;做好拆迁后建筑垃圾的防尘覆盖工作;慰问关心贫困征迁群众的生活,保障他们安心过年;在“两违”治理上,每年春节期间是“两违”的高发期,市“两违”办和各区要密切关注,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两违”实施“零容忍”;各区辖区内将拆未拆的房屋,要全面做好节后拆迁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今后居民小区内的“两违”,则由市城管局负责,根据新出台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予以拆除,并纳入常态化管理。

春节期间周口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过年,在城市管理方面,各区要把加强环卫清扫保洁放在最突出位置,城管人员坚守一线,积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另外,在城市夜景亮化方面,要求原来已亮化和近期刚亮化的单位,要保证每晚6:30至10:30这一时间段亮起来,用多姿多彩的炫丽夜景喜迎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