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周口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13 09:52:04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省艺璞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今年春节市图书馆正常开放,2月15日至2月21日具体开馆时间为10时至16时(2月19日闭馆),春节假期到市图书馆看书充电的市民要合理安排时间。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市图书馆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以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他们应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选购并上架了五千多册新书,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养生、科普等门类图书。与此同时,每天下午还为市民免费播放动画电影。开办寒假“读书知识讲座”,为广大读者讲述如何利用图书馆进行有效学习、正确阅读少儿绘本及如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等。


据悉,为满足广大读者春节期间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设立在馆内和五一文化广场的两个24小时智慧图书馆也将全天候开放,为广大市民和读者提供更为便捷的阅读服务。


线索提供李项楠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