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察看春节期间食品市场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3 11:38: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 文/图)2月13日上午,副市长张广东率领市食药局、农业局、畜牧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中心城区的农贸市场、餐饮、超市,察看春节期间食品市场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饮食安全。

张广东一行先后到粤海美食广场、万果园五一广场店、宜周鲜生活广场、美林国际酒店、黄淮大市场等地,每到一处,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的同时,详细询问了解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在察看中,张广东指出,春节期间食品消费需求量大,是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易发的敏感时段。张广东要求,春节期间,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根据春节期间食品销售特点,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产品的监管和清查力度,强化食品抽验检测,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各食品生加工、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节日食品的质量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