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两名困境少年儿童喜收春节礼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3 15:39: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文/图)2月13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团市委,看望慰问了中心城区的两名困难少年儿童,给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以及米面、衣服。

这两名少年儿童都是因大病导致的家庭贫困。患者李明(化名)于2015年遭遇重大车祸,头盖骨被撞碎,导致全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现在市中心医院康复科治疗,三年来治疗花掉100多万元。家住八一路的11岁困境儿童李东(化名),一岁半时臀部及右大腿患上硬性纤维瘤,十年来父母花光所有积蓄跑遍全国也没能治好,目前李东只能拄着拐杖忍痛带病生活、学习。

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靳华林说,像这样因病致贫的困境少年儿童我市还有很多,急需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目前,我市正在筹划一项“山果”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为我市困境少年儿童献出一片爱心,围绕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切实帮助这些困境少年儿童。他们将携手社会各界,开启一段陪伴困境少年儿童快乐成长走向明天的大爱历程。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