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4 08:08: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昂)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到中心城区五一广场和中州大道交通岗,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陪同慰问。


在中心城区五一广场,市总工会正举行棉衣发放仪式。王富兴等把棉衣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并向广大环卫工人拜年,向长期坚守在环卫岗位上,为城市净化、美化作出突出贡献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王富兴说,环卫是艰苦而又光荣的工作岗位,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可亲、可敬、可爱的人。周口近年来的变化,尤其是去年的大变化,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负责的态度、敬业的精神,继续净化、美化、优化自己辖区的卫生环境,齐心协力把周口打扮得更漂亮。


随后,王富兴一行来到中州大道交通岗,看望在岗执勤的交警,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王富兴指出,广大交警在寒冷天气中坚守岗位,为交通有序运行、市民平安出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建设更美的周口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