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部署春节期间防火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4 08:22: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2月13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议暨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全省消防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消防工作任务。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春节期间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作工作部署。


王平要求,春节期间,各县(市、区)防火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排查到位。对辖区内所有隐患风险点进行排查,逐一建档建立台账。二是整改落实到位。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地方,春节前夕能整改的必须整改,工作不推后、“不欠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高层建筑要配备小型灭火器,并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不断提高社会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三是执法执勤到位。无论是公安、消防,还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执法、执勤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做好事故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