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1 15:08: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通讯员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李强)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干部人员结构,激发人员活力,该行通过公开竞聘、内部选拔等方式选拔、明确了一批优秀中层管理干部。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聘活动,成立以分行行长井山琦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或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竞聘小组,制定竞聘方案,确保竞聘工作扎实、有序、平稳推进。

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筛选,近百名人员参加笔试。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笔试公平公正,要求参考人员单人单桌并且全部上交手机。考试结束后,监考小组成员分四组立即进行流水作业改卷,于竞聘当晚23点公布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公开竞聘面试环节当中,担任面试评委有该行班子成员、部分部门经理和支行行长代表。演讲要求竞聘者全程脱稿演讲,竞聘人员结合自身基本情况、竞聘优势、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和具体措施逐一登台进行风采展示,充分表达自我竞聘意愿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设想。

竞聘结束后,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干部选拔拟聘任考察人员名单。该行考核小组前往被考察人所在单位进行民主评议和员工访谈,并最终确定拟聘任人员的公示名单进行任前公示。

在新聘任调整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上,该行行长井山琦提出工作期望,一是要有终身学习意识。二是要有远大的人生目标。三是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四是要扎实履职尽责。五是做好廉洁自律。六是要有风险意识。七是紧跟分行节奏,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表示将紧紧围绕该行业务经营中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与广大员工一起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拼搏奋进。

该行将深入落实“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原则,畅通用人渠道,激活用人机制。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