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2017年度货币信贷事项报送工作获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表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1 15:10: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通讯员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郭丽)近日,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下发文件,对辖内金融机构2017年度货币信贷事项报送工作进行通报,该行获得表扬,员工高冉、刘丽丽荣获报送事项先进个人。

该行高度重视货币信贷事项报送。一是报送及时、质量较高。针对报送事项要求,该行第一时间进行任务分配安排,明确到人,按时、高质量完成报送。二是提高自我能力,增强责任意识。高冉、刘丽丽两名员工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主动提高自我素养,针对报送任务,严格保质保量开展,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报告有内容、有分析,不断提升报送质量和水平。

该行将严格按照人行要求,认真开展货币信贷报送工作,推动报送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