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赴太康参加“温暖环卫工 团团圆圆过大年”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23 01:46:4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马治卫)2月14日上午,太康县“温暖环卫工团团圆圆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广东应邀出席并与环卫工人一起共进午餐。

太康爱心粥屋每天为30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目前已经成功运营4年,志愿者从当初的10多名,发展到现在的8000多名,成为河南乃至全国的品牌。为让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太康县政协主办,太康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太康爱心粥屋承办了“温暖环卫工团团圆圆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

张广东应邀出席并对太康爱心粥屋这些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爱心志愿者表达崇高谢意。他号召社会各界发挥各自阵地作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弱势群体解困。

活动中,张广东走上主席台逐一为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等颁奖并合影留念。午餐开始前,张广东与志愿者一起为环卫工人端茶送菜,并与环卫工人共享团圆饭,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