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少青要求加快推进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4 07:38:5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2月2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王少青指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储林基地建设是全市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是落实“以绿荫城”的重要手段。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季节性要求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战决胜的姿态,紧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投入到创绿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王少青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做好土地流转工作,确保造林用地尽快流转到位;突出抓好森林公园、植物园地上附着物清理工作;突出完成城市主要交通路口、出入口区域的植绿补绿工作,提升绿化档次。在创建过程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市政府要对这两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并定期通报,确保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①6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