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储蓄存款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4 09:13:26 
分享到

近日,该行传来喜讯:储蓄存款规模突破100亿元大关。截至2月13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100亿元,较上年上升8.51亿元,新增幅度达到9.3%,创历史最好水平。该行一直以来都将存款作为立行之本,不断培植储源,壮大资金实力,拓宽发展之路,以“稳增长、提份额”为目标,落实稳存、增存措施,挖掘储蓄存款潜力。

一是抓主动。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在新年伊始就将全年的经营指标任务分解到各营业网点,明确全年奋斗目标。针对第一季度零售业务开门红活动方案,专门成立宣传小分队,逐家支行进行方案宣导和业务指导,做到行行懂政策、人人拿激励,形成全员抓存款的良好势头。同时,该行对各网点资金组织情况每日进行跟踪考核,督促支行齐头并进,抓住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新春佳节、情人节等黄金时机,积极抢占先机开辟储源。领导班子带头对高端客户、黄金客户等进行上门拜访,做好维护工作,员工对零散客户全面开展“两扫两进”(扫楼、扫街、进村组、进社区)活动,形成全员营销、齐抓共管的氛围。

二是抓宣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电视、网站、广播、短信、户外广告牌、标语、LED电子显示屏等手段进行立体式宣传,针对电子银行等线上新业务方便、快捷的特点、线下积分兑换礼品等活动,实行线上、线下统一宣传的营销模式,提高客户认知度,拓宽社会影响力。

三是抓代发。分、支行上下一心,紧盯市政府新政策,以拆迁代发为己任,一个项目接一个项目攻关营销。项目落地后,全员做好代发留存维护工作,分行专门成立营销小分队,与拆迁支行形成合力,上门宣传、开展专项活动、关键人营销等手段,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是抓形象。为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标杆网点建设,分期分批对全辖各营业网点进行了打造,多形式开展礼仪培训,对员工实行统一着装、统一文明用语等规范化服务。通过形象建设,对整体竞争力的提升和品牌形象的树立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中原银行朱敏)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