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参加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26 05:16: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 2月2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市长丁福浩,市政协副主席杨珺来到工商联组,与大家一起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刘光中、董学健、张山恩、张瑛、胡小骥、李保民等委员踊跃发言。大家对周口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对市委、市政府擘画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同时,委员们围绕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旅游发展、人才引进、产业扶贫、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丁福浩对各位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周口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周口的发展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团结奋斗,更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各位委员作为来自工商界的优秀代表,是周口经济建设的主力军,更是周口振兴、发展、繁荣的骨干力量,政府将为所有企业在周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丁福浩指出,2018年是周口大建设、大发展的一年,全市将围绕建设中原港城的目标,以临港经济为抓手,持续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希望广大企业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在周口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大显身手,推动企业自身和周口发展全都再上新台阶。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家乡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推动之力。要投身建设,回报家乡。充分利用商会、行业协会等平台,广泛宣传周口,积极推介周口,促进交流合作,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丁福浩表示,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联工作、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完善服务机制,为企业松绑减负添活力,进一步激活周口民营经济“一池春水”,为周口实现跨越发展作出贡献。①3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