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参加项城代表团审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26 05:18: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 杨光林) 2月25日下午,市长丁福浩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项城代表团的代表一同审议时,充分肯定了项城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项城提高眼界,抢抓机遇,优化结构,提质城建,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县域发展20强。


在审议过程中,任梅、王富生、张森、李春丽、陈合林等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指导性强,举措实、操作性强,增强了责任感,提振了精气神。


丁福浩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在对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丁福浩说,项城是周口唯一的县级市,无论是省委和省政府、市委和市政府,还是广大群众,对项城的发展都寄予厚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项城做到四点:一是眼界要提高。


要树雄心、立壮志、再加压,放眼全省、全国,拉高标杆,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县域发展20强。二是机遇要抢抓。当前,“一带一路”、乡村振兴、中原城市群、河南自贸区等一系列战略的实施,给周口带来了跨越发展的难得机遇。项城作为区域性副中心城市,要找准定位、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周口大建设、大发展的进程,特别是要在发展临港经济、打造沙颍河产业隆起带等方面,找到切实可行的切入点和增长点,推动项城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结构要优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要求。项城要实现这一要求,就必须在结构调整上下功夫,拉长一产产业链,提高二产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第三产业带动作用。四是城建要提质。要高标准规划,做好城市设计,实现与中心城区规划统筹和统筹规划。要高水平建设,高效率管理,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城市管理智能化、精细化、网格化。


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一同参加审议。①3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